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前身之一是1958年的中南政法干部学校学校不仅具有鲜亮的红色基因,还有着悠久的干部培训历史。学校以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为目标,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宗旨,重点突出“融通性、创新型和开放式”的人才培养特色,积极实施以品牌化建设为核心的培训发展计划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团体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培训方案和咨询服务,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决策“智库”支撑,创建辐射中南享誉全国的“产学研培”高度融合的中南大培训教育品牌。

经济类培训法学类培训和管理培训成为了学的强势办学品牌,培训教育项目成为学校智库和科研平台成果转化应用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湖北省委、中国建设银行、腾讯公司、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司法厅和湖北省人社厅等多家单位在我校设立培训教育基地学校的培训工作覆盖了广东、湖北、江苏、广西、河南、浙江、山东、云南、北京、新疆、安徽、四川、福建、重庆、海南、湖南、贵州等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年均培训规模近2万人次。学校以“学者专家类”、“党政干部类”和“企业实务类”相结合的“三三制”师资团队为依托,通过高质量的培训方案设计和培训服务管理水平,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良好口碑。历经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学校已构建起一个多层次、多形式、多规格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以继续教育学院的专职管理服务团队为主体,各专业学院的专兼职管理服务团队为辅助,在打造培训特色、优化培训品牌、提升培训质量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在新的发展时期,学校的培训教育工作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坚持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培训工作质量,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全面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