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发展新人 ——青干班2组学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55

清明将至,烟雨迷。3月25日上午,省财政厅第七期青干班第二小组学员一行9人冒着微微细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蛇山首义公园辛亥革命武昌首义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祭扫。

首义公园内,松柏凝翠,纪念碑巍峨耸立,碑身正面镌刻着叶剑英题写的“辛亥革命武昌首义纪念碑”,碑座上记载着辛亥革命武昌首义的经过及伟大功绩。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学员们鞠躬致敬,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青干班2组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而开展的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发展新人”的小组讨论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湖北省财政厅第七期青干班第二小组学员 杨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