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广东连南教育系统2016年财会人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78

   1128日,广东连南教育系统2016年财会人员研修班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津楼105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培训教育学院院长彭晓霞同志,广东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卢德成同志。

彭晓霞院长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和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我校经过多年厚重积累,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人才培养体系完备、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斐然、国际化水平较高的人文社科类大学。他强调,学校作为财政部定点培训基地和湖北省省委组织部确定的“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高度重视干部培训教育尤其是财政干部培训工作,一直为全国各级财政系统提供培训管理与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财政干部培训经验,同时在全国打响了湖北财政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他表示,学校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水平的教学为学员们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管理服务。

卢德成副局长代表连南教育局向学校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本次培训学习虽然课时不多,但是内容丰富,而且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较强,授课教师也学校精心安排的专家教授。他相信,各位学员一定会受益匪浅。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放心事务专心学,二是要放下身段虚心学,三是要放下杂念安心学,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领导能力和综合素养,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撰稿:王硕     审稿: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