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防城港市各区县地税局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48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防城港市各区县地税局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于33日在我校顺利开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教授、防城区地税局副局长谭华振等领导以及防城港市四个区县地税局的60余名地税干部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培训教育学院主任黄波主持。




陈勤舫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防城港地税系统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美丽江城武汉、我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培训特色和宗旨,培训发展和所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学院会以优质的教学和良好的服务做好此次培训教育工作。


谭华振副局长代表防城港地税系统向学校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真心学习;二是学思结合,务须学有所获;三是注重实践,务求学以致用。希望大家通过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地税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班共二期,第二期将于3月20日至3月29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