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广西地税系统“十百千”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674

 201741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十百千”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举办。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蒙启华同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开学典礼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人事处陆敏处长主持。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县市的8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陈勤舫院长代表学校对来自广西地税系统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热情洋溢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美丽江城武汉、我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培训特色和宗旨,培训发展和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学院会以优质的教学和良好的服务做好此次培训教育工作。

 蒙启华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向学校为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背景和意义。他要求学员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此次培训属于广西地税储备干部的轮训,希望学员能尽快转换角色,投入到学习中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达到培训预期效果,为后续的工作做好铺垫工作。

 本次培训时间历时15天,培训内容丰富,涵盖财税专题、综合专题、党风廉政;师资上,甄选我校知名教授讲课;管理上,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跟班服务。学员在学习中巩固了业务知识并拓展了工作思路,在课后与老师积极进行讨论,将工作中的问题提到课堂上,和老师共同讨论,达到了良好地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还自行组织了分组讨论、成果交流和结业考试,圆满地完成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从师资上、教学效果和管理上都获得了广西地税系统学员的一致好评,对学校的软、硬件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将来能继续来我校进行培训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