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广西财政系统科级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29

 6月19日上午,广西财政系统科级干部知识更新联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泉楼报告厅举办。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人事处处长黎兆辉同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开学典礼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肖东海同志主持。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县市的9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陈勤舫院长代表学校对来自广西财政系统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美丽江城武汉、我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培训特色和宗旨,培训发展和所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学院会以优质的教学和良好的服务做好此次培训教育工作。

 黎兆辉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向学校为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背景和意义。他要求学员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尽快转换角色,投入到学习中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达到培训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时间历时5天本次培训时间历时5天,培训内容丰富,涵盖财税专题、综合专题、党风廉政与拓展训练;师资上,甄选我校知名教授讲课;管理上,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跟班服务。此次培训班是广西财政厅今年在我校举办的第二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