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云南省文山州委政法委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56

 2017630日至78日,2017年云南省文山州第3期政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由我院承办,71日上午,该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文山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大坤同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勤舫同志。云南文山州政法战线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9天,在课程和授课教师的选择上学院和政法委的领导都非常重视,甄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选择当前新形势新政策下的专题进行讲解,并且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先后和武汉市政法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武昌区首义街道办事处、首义广场综合治理办公室联系并进行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课内课外紧密联系,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