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 2017年全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90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2017年全省专职干部培训班于115日在我校顺利举办。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的53名专职干部参训。农工党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中南财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出席了培训班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宏主持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院长陈勤舫讲话着重阐释了我校多年坚持“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衷心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够进一步感受我校的大学精神,以此成为我们共同进步和成长的精神追求。同时,也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学员对我校的培训教育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我们将竭力改进并逐步优化。

   副主委刘启德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对学校精心筹备本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树立先进的管理理念,掌握科学的管理方法,提政治素养,打开工作视野,增强处理各种事务的能力,为今后开创性工作奠定基础。按照培训班课程计划,学员们进行了国学素养宏观经济、“公务员政策提高” 等专题学习,参加了“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昌起义纪念馆”等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刻感受到名校的厚重文化氛围,领略了名师们的智慧和风采。这几天的课程安排丰富紧凑、课堂讲解深入浅出、学员们认真听讲专注、使得此次培训让自己感受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