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驻马店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75

1112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正式开课。来自驻马店各县市的40多名审计工作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陈勤舫院长代表学院对来驻马店审计系统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美丽江城武汉、我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培训特色和宗旨,培训发展和所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学院会以高质量的教学和周到的服务做好此次培训教育工作。

李向伟局长代表驻马店市审计局向学校为此次培训的精心筹备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培训的各项规定。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达到培训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涵盖审计、互联网、心理学、党风廉政与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师资配备精良,培训管理高效。驻马店审计系统第二期培训班于111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