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珠海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思想教育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23

   2018年3月19日至3月23日,2018年3月26日至3月30日,2018年珠海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思想教育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和二期培训由我院承办。3月20日上午,该班一期开学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宏同志、珠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丁朝阳同志;3月27日上午,该班二期开学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宏同志、珠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吴骥同志。两期培训班共有7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每期历时5天,在课程和授课教师的选择上学院甄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选择当前新形势新政策下的专题进行讲解,并且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课内课外紧密联系,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