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18年武汉市蔡甸区黄陂区地税局干部综合 素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21

2018年武汉市蔡甸区黄陂区地税局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于4月16日在我校南湖校区顺利开班。黄陂区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学杰同志,蔡甸区地税局副调研员陈之平同志,蔡甸区地税局副调研员彭朝华同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红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学典礼。

本次培训时间虽然不长,这是湖北省武汉市地税局第二次在我校开办培训班,学校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教学上,周密安排讲学内容,精心挑选授课教师,所授的专题讲座内容覆盖面广、资料丰富、案例较多,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管理服务上,配备专业的项目服务管理团队,全力以赴保障培训工作顺利开展,竭尽所能地提供学员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

第二期和第三期分别将于4月23日至27日和5月7日至11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