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广东省2018年政府法制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50

2018年8月27日—31日,由广东省法制办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8年度政府法制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广东省、市、县三级政府法制机构的15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勤舫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来自广东省法制系统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沿革以及近年来培训教育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水准的教学来办好此次培训班,为将来进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广东省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春生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强调省法制办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府法制工作本领、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的需要,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成效。

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行政与文明执法、科学民主依法立法问题探析、行政诉讼与行政复议及典型案例分析、如何提升法治人员执行力等八个专题,并邀请到多位知名专家授课。授课老师准备充分,案例丰富,语言生动,贴合实际,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