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者:郑博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71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即“神龙公司”)成立于19925月,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公司”)与法国PSA集团(PSA集团”)合资兴建的乘用车生产经营企业,注册资本金70亿元人民币,东风公司和PSA集团各占50%的股比。


现阶段,神龙公司已形成宏大的事业布局,总部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武汉,建有武汉工厂(含三个完整的乘用车制造单元),设立了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龙信诚狮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阳光工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成都襄阳建有工厂;在北京,设立了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整车、零部件制造及销售,汽车金融、进出口、二手车、品牌连锁维修服务等业务,具有国内先进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发动机、车桥、变速箱生产工艺,全部工装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神龙公司与超过600家国际、国内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深入合作。 多年来,神龙公司持续实施质量领先战略,秉持“以人为本,一丝不苟,让用户更满意”的质量方针,把用户满意作为产品和服务的唯一评判标准,创造了“中国第一撞、中国第一贴、华夏第一漂、史上最牛车”的奇迹,树立了“安全可靠、舒适环保、创新科技”的产品形象和品牌形象,深受国内用户喜爱,并于2015年首次申报并荣获全国质量奖。公司成立至今,已累计销售汽车近600万辆,为促进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繁荣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