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干部培训】2022年扬州市广陵区“金融和资本运作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64

(通讯员曾诚 王莉924日上午,2022年扬州市广陵区“金融和资本运作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南湖校区顺利开班,共有53来自扬州市广陵区的上市企业高管和相关单位领导干部加本次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扬州市广陵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朱瑞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出席开班仪式

石龙代表我校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主办单位对于我校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培训班筹备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培训纪律以及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说明。

朱瑞晴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本次培训的筹备工作,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就本次培训“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领悟学习金融知识的重要性;要把握机会,增强金融学习培训的针对性;要端正态度,强化学习培训的实效性。

 

        据悉,为做到内容有针对、效果有保障,本次培训聚焦当下“金融与资本运作”的热点主题,安排了数位研究领域匹配、理论成果丰富、具有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协调了多家知名上市企业供学员进行参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