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2能力作风建设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72

(通讯员曾诚王章)926上午郑州地铁集团“2022能力作风建设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顺利开班来自郑州地铁集团的60名学员将参与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郑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副经理张兴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出席开班仪式

石龙代表学校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对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培训班筹备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作为全国最大的财经、政法、管理类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学校在70多年的历史积淀与改革发展中,始终坚持“服务重大战略,聚焦优势领域,坚持开放协同,产出一流成果”的发展战略,此次培训班正是我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随后,他就培训纪律以及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说明。

      据悉,本次培训聚焦管理干部的能力作风建设的主题,课程内容涵盖企业管理、领导力建设、党性教学、风险防范、应急处置等领域,我校多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与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