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干部培训】茂名市纪检监察干部党性党风党史和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南湖校区顺利开班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2023411日上午,由茂名市纪委监委主办,我校承办的茂名市纪检监察干部党性党风党史和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南湖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分4期进行,每期9天,共约240名纪检干部参加,本次是第一期培训班开班,58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茂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传殿出席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向传殿同志致欢迎辞,对莅临学校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而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以及长期以来学校坚持面向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经、管、法”深度融通办学特色,“产、教、研”深度合作是校服务于社会的抓手。他表示,学院将依托学校综合性优势,配备高水平师资为受训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希望各位学员在短暂的几天学习中,充分感受中南大深厚的校园文化,同时也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创双方合作新篇章

陈健同志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的校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就本培训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培训效果,三是严明培训纪律。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机关是干什么的,要怎么干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培训是茂名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按照《全省纪检监察队伍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茂名市纪委监委和我校多次沟通,深入研讨,对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服务保障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安排。在课程设置上,学校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课堂讲授、案例解析、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实施教学;在师资配备上,学校高度重视,选聘曾多次参与各类高端培训项目且学员反馈良好的专家教授,打造强大的培训师资团队;在服务保障上,由学校配备专业管理服务团队,竭尽全力为全体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