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中国航发监督执纪第二协作组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者:席焱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王章)2023年423日上午,由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燃气轮机有限公司、长春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航发监督执纪第二协作组培训班在首义校区顺利开班,共有7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部部长伯绍锦中国航发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兴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出席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石龙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们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和培训班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学校长期以来坚持面向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办学“经、管、法”深度融通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产、教、研”深度结合是我校服务于社会的重要抓手。他表示,学院将依托学校综合性优势,为受训学员配备高水平师资,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希望学员能充分感受到学校浓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学科实力与优良的学习风气。此外,还希望今后与中国航发集团有更多的机会合作,联动发展、协同发展、融合发展,实现深度联学、共智共创 


伯绍锦代表中国航发监督执纪第二协作组在开班典礼上发表动员讲话,高度赞扬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强调了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对培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强调,本次培训中国航发监督执纪第二协作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做到:一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确保培训收到实效;二是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紧密围绕工作实践;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随后,石龙代表学校对培训单位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为期5天,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胡更新分享了学习心得,结合课程设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谈了自己的感受。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现优异、顺利结业,张兴华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以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课堂理论教学、典型案例分析、师生研讨互动、现场教学交流等形式来向学员全面传授理论知识,提升思维层次、拓宽视野格局,促进学员深入掌握纪检业务专业知识,为中国航发监督执纪第二协作组建设贡献中南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