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企业培训】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4年审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者:孙一玉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45


2024年3月4日上午,由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4年审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首义校区顺利开班,共有10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龙,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张筱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石龙对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社会服务和培训班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持“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红色基因,通过打造“经、管、法”深度融通的学科特色和“产、学、研、培”社会服务模式,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他希望各位学员在短暂的几天学习中,充分感受中南大深厚的校园文化,同时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合作,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平台,联动发展,实现互促互进、共享共赢。

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内容以“审计人员素质提升”为主题,课程内容重实效、有深度,主要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解读、国有企业内部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会计审计数据分析、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和工作心理减压与调适等多个领域。通过专题理论讲授、典型案例解析等多种形式丰富学员理论知识,开拓视野,为山东省烟草专卖局队伍建设、领导力提升贡献中南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