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干部培训】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我校圆满举办

发布者:孙一玉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王莉)312日至16,由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监察工作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首义校区圆满举办。来自开发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干部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组织了由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授课团队,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内容和实践环节。在培训过程中,专家们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解读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剖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复杂问题,传授了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知识和实务技能。同时,还结合开发区实际,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参训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将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开发区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与交流,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