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京能集团《新会计核算办法》培训班(第二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9

  2008年11月10日上午10:00,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会计核算办法》培训班(第二期)开学典礼在中天世纪大洒店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小君教授、京能集团副总经理刘国忱、财务总经理王祥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晓霞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教授主持。
   陈小君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对京能集团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京能集团长期给予我校培训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陈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状况。同时陈校长还热情地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校不久前举办的校庆六十周年活动。最后,陈校长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祝愿各位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京能集团刘国忱副总经理在开学典礼上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本次培训学习的背景意义以及与我校合作办学的积极成果。同时刘副总经理还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广泛与老师、同学进行交流,增强学习效果,要求全体学员理论联系实践,对自身工作进行反思总结,并在培训结束后完成书面总结材料。
   最后,学员候莉娟代表全体学员对集团和学校提供本次培训学习机会表达深深的谢意。同时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思考,学有所获,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教授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




开学典礼会场

(通讯员: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