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贵州桐梓、绥阳、余庆县地税局税收业务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8

419日上午,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贵州省遵义市桐梓、绥阳、余庆三县地税局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隆重举行。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地税局熊辉局长、绥阳县地税局莫明航副局长、余庆县地税局官承宜副局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教授、培训教育学院院长彭晓霞和来自贵州遵义地税系统的47名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培训教育学院院长彭晓霞主持。

院长谢进城在会上致欢迎词,他详细讲述了学校的建校和发展历程,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以服务学员为根本的办学理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我校“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能对大家今后的工作、生活有所启发。

熊辉局长向学员们提出了“三要”,一是要感谢,首先感谢我校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三县同行的地税干部们;二是要遵守,47名干部从领导变为学生,要遵守班级纪律,并强调细节体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三是要尊重,尊重授课老师成果、尊重授课方式及观点,尊重周围同学。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学院对本期培训班高度重视,筹备工作非常认真细致,为本期培训班精心挑选了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并结合单位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培训方案。


(撰稿: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