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新疆博州财政干部财政政策理论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6

 924日上午,新疆博州财政干部财政政策理论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103室隆重举行。湖北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调研员潘和新、副处长刘艳,新疆博州财政局副局长倪仕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银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艳主持。

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艳宣布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本期培训班班长唐波和学员代表张杏杏上台,汇报了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和生活感悟,表达了对湖北省财政厅和学校的感激和不舍之情。随后,由各位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徐院长为结业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同时感谢湖北省财政厅、博州市财政局对学校培训教育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学员们把学习到的财政知识带回博州,学以致用,为博州财政事业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倪局长代表博州市财政局向湖北省财政厅和学校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员们在校期间充分感受到了校方在教学、后勤保障以及班级管理方面所做的悉心安排。他认为本次培训也为博州市财政干部提供了开拓视野、学习交流的广阔平台。

潘处长代表湖北省财政厅做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工作,点评了学员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他认为本期培训成果丰富,大家受益匪浅,学员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湖北人民的友谊。本次培训为湖北财政和新疆财政提供了极好的交流机会。

湖北自1999年对口援助博州十五年以来,高度重视博州干部教育培训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基础地位,一直着力打造“智力援疆”品牌。本期培训班是湖北省财政厅携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搭建智力援疆窗口平台的重要举措。




       (撰稿:袁园    摄影: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