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习红安革命史 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7

2015年4月24日,新疆博州州直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法规政策理论培训班全部学员在湖北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利用一天时间赴红安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阵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红色文化。

学员们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红四方面军指挥部旧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以及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实地观看丰富的文物史料,学员们深刻领悟到实事求是和群众路线是中国革命胜利的关键;在回顾红安悠久的革命历史中,学员们重温了革命时期血雨腥风的烽火岁月,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学习李先念等人革命事迹后,学员们感受到了将军们的革命情怀,再一次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详实的革命史,激发了学员对革命老区人民的崇敬之情,倍加珍惜今天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的幸福生活,把继续和发扬红安精神融进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进一步转变作风,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撰稿:博州财政局 王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