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15年西藏山南地区财政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10

5月18日上午,2015年西藏山南地区财政干部业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首义校区中南楼608室举行。湖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大春、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艳,西藏山南地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朱彬副局长王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陈小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处长潘阳军主持。




 开学典礼上,陈小君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西藏山南地区财政系统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果。目前我校与湖北省财政厅联合举办的面向西藏山南地区财政局的培训班已是第三期,这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加快西藏发展,创造性的落实中央和湖北省委的援藏工作精神,以“智力援藏”实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有效途径。她希望学员们把爱岗敬业、精细勤业、攻坚克难的精神转移到本次学习中,树立学习的实践观,学以致用。

 何大春代表湖北省财政厅对学校为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说,这是我厅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期西藏山南地区财政干部培训班,湖北省地处中部,两江横贯武汉市,有较深厚的人文底蕴,这里经济发达,社会繁荣。西藏山南地区是我们湖北省主要对口支援地区,现在我们开展的培训教育是实现“智力援藏”、“人才援藏”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培训作为彼此相互学习、交流、支持的平台。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要克服各种困难,要学有所获。

 朱彬在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前用藏族人民传统的“献哈达”仪式向各位领导嘉宾表达了最忠诚的祝愿和最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感谢省财政厅和学校对本期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珍惜难得机遇;二要克服各种困难;三要服从总体安排。学员代表巴桑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把所学的知识带回山南,为山南的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