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德阳市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管理业务培训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9

 68日上午,德阳市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309室顺利开班。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国华、财经委主任肖同华、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晓红,德阳市财政局副局长杜习瑛、审计局副局长李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王莉主持。

王智代表学校对来自德阳的全体学员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历史变迁、办学背景、学科分类和学院分布等,他指出学校作为中部地区的重点高校,建校以来培养出了一大批引领时代潮流的高级领导干部,学术精英和商业巨子,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同时他表示,本次培训是我校与德阳市的首次培训合作,也是整个培训计划的第一期培训班,因此学校高度重视。从培训方案设计、培训师资选聘到培训服务管理做了周全的准备和安排。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在校学习机会,沉下心来,认真思考,将培训课堂的所思所学带回到工作岗位中去。

蒋国华代表德阳市人大对学校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周全准备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动员大家:社会保障是民生之本,社保基金安全、管理更是“本”中之本“本”,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国家更加重视、社会更加关注、群众更加关心;各位学员应当珍惜学习机会,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守纪律、讲文明,通过专家教授的专业讲授,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新《预算法》,进一步强化做好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提升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管理水平,切实提供做好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管理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将理论联系实际,强化学习成果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