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海南省琼海市、文昌市地方税务局税收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11

 74日上午,海南省琼海市、文昌市地方税务局税收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309室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琼海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第五分局局长庞华雄、文昌市地方税务局工会主席  朱礼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等。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黄波主持。

 谢进城代表学校对海南省琼海市、文昌市地方税务局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近年来培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我校的培训教育发展始终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筹备工作非常认真细致。从培训方案设计、培训师资选聘到培训服务管理做了周全的准备和安排。他表示,学校将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的教学、周到的服务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体会和感受我校“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

 庞华雄代表培训单位向我校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局“双培”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基层市县税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他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充电学习机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学习目标,达到学习目的;二是拓宽学习渠道,取得学习效果;三是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