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银川市农业综合执法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81

2015年10月13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银川市农业综合执法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中南楼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银华同志和银川市农牧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志勇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银川市农牧局党委委员、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付少刚同志主持。


徐银华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热烈欢迎银川市农业综合执法业务干部们来到美丽的江城武汉,相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这所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的高校。徐副院长简短地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培训教育历史和培训教育特色,感谢银川市农牧局对我校我院的信任和托付,表达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项目,力争为银川农业综合执法业务骨干们提供最优质的师资和周全的配套服务,实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银川市农牧局持续良好合作和长期项目建设目标。

尚志勇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前期做的诸多努力和协调工作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他从细节方面谈到农业综合执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到银川市农业执法涉及到184部执法规章和251项执法之权,强调大家需高度重视依法治国、有法必依的基本国策,同时指出目前银川市农业执法的问题和困难,农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尚志勇副书记对本次农业综合执法业务骨干培训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同志明确肩上的重担,不仅懂法而且懂农业知识,切实通过学习提高农业执法综合业务素质能力。

    最后在总结发言中,付少刚支队长进一步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和管理规章,希望各位学员认真遵守上课纪律,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搭建经验交流的平台。开学典礼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中结束了,33名执法骨干转换身份成为学员,即将开启学习之旅,预祝为期五天的农业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圆满完成!

本次开办的农业综合执法培训班遵循理论紧密结合实践的原则,一方面安排学员们聆听专家的精彩讲座,听取湖北省执法大队专员介绍的农业执法办案技巧与经验,另一方面组织大家前往农业执法示范点湖北荆州参观考察和实践教学。这种培训模式针对性、实践性极强,为打造农业综合执法培训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