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恩施市屯堡乡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7

10月26日上午,恩施市屯堡乡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恩施市屯堡乡党委书记兼人大主席团主席吴秀忠、党委副书记袁铭方等领导以及屯堡乡的30余名党员干部、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培训学院院长彭晓霞主持。




开学典礼上,谢进城首先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培训教育的发展。学校的前身中原大学建校于解放战争的隆隆炮火中,当年学校通过干训班和短培班等办学形式,为即将成立的新中国培养了大批急需的专业人才和领导干部。学校高度重视培训教育工作,并把它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期培训班不仅是恩施市屯堡乡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学员们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管理服务。

吴秀忠代表屯堡乡党委向学校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了本次培训学习的举办背景和重要意义。他表示,本次培训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结合学员岗位需求“量身定制培训专题,并聘请到了多名资深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展现屯堡乡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执政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围绕党的建设、依法行政、城乡建设、精准扶贫、乡村旅游等专题展开。学校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基层党组织相对接,进一步深化与屯堡乡的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