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山东省财政系统教育培训管理者研讨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2浏览次数:14

山东省财政系统教育培训管理者研讨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11月22日,山东省财政系统教育培训管理者研讨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309室顺利开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思宏、山东省财政厅党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振华以及来自山东省财政系统的76名学员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山东省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邓玉香出席。

  熊思宏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和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我校经过多年厚重积累,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人才培养体系完备、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斐然、国际化水平较高的人文社科类大学。他强调,学校作为财政部定点培训基地和湖北省省委组织部确定的“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高度重视干部培训教育尤其是财政干部培训工作,一直为全国各级财政系统提供培训管理与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财政干部培训经验,同时在全国打响了湖北财政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他表示,学校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水平的教学为学员们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管理服务。

  杨振华代表山东省财政厅向学校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学校在财经干部培训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培训班就是要将学校经、管、法三大专业优势和师资人才优势与新时期山东财政干部培训需求相对接,进一步提升山东财政系统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静下心来,珍惜难得充电学习机会,提升自我,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