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16浙江省乐清市、永嘉县国税局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8

      三月沐风,空山凝云。3月17日,浙江省乐清市、永嘉县国税局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309室顺利开班,来自乐清市、永嘉县的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由乐清市国税局和永嘉县国税局联合主办,我院承办。我院将以高端的教学质量,贴心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干部培训服务。

    本期培训班共有8个主题——《当前税收改革热点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税收执法风险防范及应对》、《未来十年国内外政治经济发展趋势及应对》与《企业所得税税制及管理》。本次培训的内容全面,紧跟当前国家经济和税收政策,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较强,精心甄选专家教授,为进一步提升税收业务水平,实事把握能力和综合素养,为今后税收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班是乐清市、永嘉县国税局干部培训计划的第一期。第二期将于本月24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