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卫生计生系统财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8

    3月25日,来自广州市番禺区卫生计生系统的49名财务骨干在卫生局冯副局长的带领下齐聚风景秀丽的晓南湖畔,隆重举行广州市番禺区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财务骨干培训班的开学典礼。

 为了不辜负番禺计生局对中南大寄予的厚望,学校为本期培训班精心挑选了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并结合单位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培训方案。授课老师高水准的教学和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受此次培训班学员的好评。

 在培训结束之际,学员们纷纷留下了发自肺腑的培训感言。培训学员何秋生用了六个词表达了他的感悟:学习一时,受用一生;视野扩宽,思维扩宽;享受教育,收获快乐。学员傅培说,经过了两天的学习,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陶冶了情操,开拓了视野,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和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