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全省农业综合开发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4

   9月7日,全省农业综合开发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县(市、区)财政局的信息系统管理员共计120人参加了培训。湖北省财政厅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胡琴副主任作了开班动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谢进城教授亲临了现场。信息系统研发团队的河北省财政厅刘树中处长和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讲解和演示了系统的信息系统功能,并指导录入了2015年和2016年年度项目及资金数据、运转了相关业务流程。

   此次培训是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农业综合开发省级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作的统一部署,其对于各级管理人员掌握应用系统功能,提高实务操作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强化信息技术在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中的系统支撑作用,提高全省农业综合开发信息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