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朱巧玲

发布者:培训教育网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692

朱巧玲

  经济学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行为科学学会学术部部长,《中国开发》杂志编委会副主任,中国策划研究院兼职研究员,湖北省经济学学会理事。

  主要教授政治经济学、新制度经济学、现代企业理论与企业制度等课程。曾连续多次获校级、省级教学优秀奖。主讲的政治经济学课程2004年被评为湖北省级精品课程,2004年入选学校“211”工程的科研骨干教师 ,2006年度被评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教师及十大师德师风标兵,2007年获湖北省高校工委“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主要从事政治经济学、新制度经济学和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级课题3项;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及其他课题11项;专著2部,担任主编或副主编的著作有5部,参编的著作有11部。在经济类权威期刊,如《经济学动态》、《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贸经济》、《农业经济问题》、《宏观经济研究》、《经济管理》、《经济评论》等发表论文十几篇,其他经济类杂志公开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有些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有的被收录到CSSCI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