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16年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财会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87

   2016年10月9日上午,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财会业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309室顺利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智,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副局长刘作银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财务审计处处长吴银安主持。



王智代表学校对我省水文系统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培训教育工作取得的一些发展成果。他表示,学校依托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平台,将进一步发挥财经院校学科优势,服务湖北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本次培训班是继去年后学校与湖北省水文系统的第二次培训合作,学校高度重视,做了精心的筹备与安排。他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刘作银代表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向学校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周全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感谢学校为学员们提供的优质培训学习条件和高水平的授课老师。他表示,省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去年的培训效果也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因此他希望今年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下财务工作的重要性,在学习中把握重点,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明确学习目的,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撰稿: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