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广东省云浮市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郑博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45

 2016年10月16日至21日,来自广东省云浮市31个事业单位及所辖县区财政局、人社局的50名科级干部在我校进行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收获了丰富知识和满满情谊。

 针对此期培训班学员来自不同县(市、区)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工作岗位的特点,学校在教学的安排上精心筹划,课程内容安排上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教学形式上将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既有宏观的政策形势分析解读如:《我国政府间事权划分问题探讨》《中国收入分配政策解读》《预算管理与会计改革》《新一轮财税体制改革精神解读》《供给侧结构改革》又有紧密联系实际工作的专题:《地方财政风险与财源建设》《财政绩效评价》,还有现场教学:《辛亥革命传统教育》;教授们风趣幽默,学识渊博,深入浅出的授课使学员们获益良多。通过几天的学习,大家在思想上更加积极乐观,理论上更加丰厚充实,学会了更多的管理艺术和管理方法。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互相熟识、增时交通、收益颇丰。


(撰稿:王莉  审稿: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