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16年浙江省衢州市国税、地税局干部能力提升班首义校区学习实录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6

“我想我得进一个学校,去学些我不明白的问题;得像些新地方,去看些听些令我耳目一新的世界”(《沈从文精选集》的笔记-452)。

2016年10月16日至28日,浙江省衢州市国税、地税局干部能力提升第一期和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展开税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学习。

两期培训班分别由衢州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志良同志,衢州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根寿同志带队参加培训,学员均来自衢州市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人数累计110人。

我校培训教育学院院长彭晓霞同志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银华同志对远到而来的衢州市税务骨干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沿革以及我院培训特色和宗旨,培训发展和所做出的成绩。他们表示学院会以优质的教学和良好的服务做好此次培训教育工作。与此同时彭院长还与学员们分享了我校“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与学员共勉之。

衢州市国家税务局带队领导表示对我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认真负责的准备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强调在思想上保持政治敏感度;学风上,认真学习,追求实效;作风上廉洁自律,树立衢州税务人员良好形象。

衢州市国家税务局首次将培训班委托我校举办,不仅是对我校办学实力水平的充分信任,也是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首次衢州市国家税务局和地税局联合培训,为今后培训方案设计和教师选聘具有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充实,教师各具特色,培训后认真总结并提交培训感悟。


(撰稿:郑博   审稿: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