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广西玉林市兴业县财政系统干部知识更新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178

2016年11月6日到18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财政系统干部知识更新业务培训班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圆满结束。

自2016年4月广西防城港市财政局率先在我校培训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系统干部就与我校结下不解之缘。在刚刚过去的10月金秋季节,2016年度广西财政厅在我校举办的广西财政干部知识更新第二期培训班已经圆满结束,来自广西财政系统的15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他们对我校青睐有加,初步实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系统持续良好合作的建设目标。

兴业县财政系统干部110余名(共两期)同志除了参加课堂培训,聆听教授讲课外,还到我校南湖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钱币博物馆,现场进行历史文化教育。他们关注学校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对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学员将被记入学校档案表达了深深地自豪感!

(撰稿:望帆   审稿: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