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许昌市审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228

619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隆重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银华教授,许昌市审计局副局长贾付栓等领导以及来自许昌各审计单位的40余名审计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学典礼由许昌市审计局副局长胡宝梅主持。

徐银华首先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培训教育的发展现状。他说,作为国家布局在中部的重点高校,同时也是财政部定点培训基地和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培训教育工作。我校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水准的教学来办好此次培训班,帮助学员更新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和提升综合能力。

付栓代表许昌市审计局对学校为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班是许昌市审计局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策划准备的一次培训,参训学员都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本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利用这次难得的充电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最后,他就课堂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为第一期,第二期培训班将于10月份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