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无锡市政法委2017年法治建设工作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084

 无锡市委政法委2017年法治建设工作骨干培训班于1113日在我校首义校区顺利举办。无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合办主任徐盛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无锡市委政法委50名工作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院长陈勤舫阐述了我校“大学之道,责任为先”“发展之道,品牌为先”的培训教育理念。本次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学校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不仅在教学上,周密安排讲学内容,精心挑选授课教师,所授的专题讲座内容覆盖面广、资料丰富、案例较多,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而且在管理服务上,配备专业的项目服务管理团队,全力以赴保障培训工作顺利开展,竭尽所能地提供学员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衷心希望无锡市委政法委的学员们对我校的培训教育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我们将竭力改进并逐步优化。

副书记徐盛希对学校精心筹备本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树立先进的管理理念,掌握科学的管理方法,提高政治素养,打开工作视野,增强处理各种事务的能力,为今后法制工作创新建设奠定基础。

按照培训班课程计划,学员们进行了“互联网时代”、“宏观经济”、“司法系统创新” 等专题学习,参加了“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昌起义纪念馆”等现场教学。与湖北省武汉市政法委相关部门就法制建设中机构、人员的工作机制分配;法制创建的规划、前景和打算等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认为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刻感受到名校的厚重文化氛围,领略了名师的智慧和风采;培训班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结合实际,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班活动安排既丰富又紧凑、组织管理既严格又科学,生活安排既周到又充满人文关怀。通过此次培训让自己重新找到了大学时代的生活。让自己真正感受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