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18年四川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财务管理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61

   在这满眼翠绿,生机勃勃的初夏时节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迎来了“2018年四川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财务管理提升培训班”60多名四川工商系统财务骨干参加此期培训。

   5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津楼201举办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班典礼。四川省工商局副处长杜坤林、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干部学校副校长徐国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沈宏副院长重点阐述了我校近百年来稳健发展的历史,并代表全院对60余名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希望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四川省工商局副处长杜坤林同志和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干部学校副校长徐国祥同志都对我院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回炉再造的学习机会,做到严守纪律,心中有戒,规范言行,切实维护好四川省工商系统的良好形象,并预祝本期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31日上午,我院还细心安排了一堂户外实践课程---考察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家到有着“中国第一将军县美称的红安县进行参观学习,在那里学员们目睹了革命先烈战斗过的历史现场,参观了伟大革命先驱的历史纪念馆,真正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自豪感。

最后,通过这短短几天的学习和共同生活,使得来自四川工商系统各个不同区域的财务骨干们,增进了相互了解,结下了深厚的情意。为今后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培训班于62日圆满结束,大家期望以后还能再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深造,再次重温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