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马鞍山中级法院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35

2018629日上午,“2018年马鞍山中级法院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首义校区文津楼101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马鞍山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孙长洪,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宏,60名马鞍山市中级法院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宏向学员们致以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来到美丽的中南财大,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育的发展历程、文化和办学特色。在致辞中,她指出学员们要充分认识马鞍山市中级法院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意义,培训课程是由学校相关专业的知名专家和学者授课;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充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带着问题与授课老师充分沟通,感悟文化、开阔眼界,学有所感、学有所获

在开班仪式上,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长洪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为了让工作在一线的法院同志能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和执法能力,中院积极争取,组织全市各法院系统工作人员分批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培训学习。作为来训的第一期60名学员,上课纪律要保证,努力做出好的表率。也希望大家能静下心,在听课的同时,多思考多交流,做到真正的学有所获。

在随后5天培训中,学员们参加了依法治国等7个相关的专题讲座和1个现场教学的学习,同时根据专家的授课内容,专门组织了1次学习讨论,力求把授课内容与工作实际更好的结合,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学习中,授课专家理论功底扎实,实践案例丰富,对他们的实际工作是非常有帮助的。第二期培训班于77日来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