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浙江省开化县财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71

   5月8日浙江省开化县财税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如期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有我院沈宏副院长、开化县财政局(地税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忠明同志和开化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晓鸥同志。

   开学典礼上沈院长介绍了我校培训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班的师资匹配和管理团队。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地保障培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竭尽所能地为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同时预祝培训班成功完成,学员们更新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和提升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班在教学安排上,特别注重学员的专业知识与综合素养的提升。培训师资中,有我校财税学院博士生导师、“湖北名师”、《财政学》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刘京焕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卢现祥教授等著名的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