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遵义市总工会举办财务经审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19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财务、审计工作能力,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财务经审规范化建设,1015日上午,遵义市工会财务经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秋,遵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建秋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成果及培训班筹备情况和课程安排,希望遵义市工会财务经审人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达到“真学、真懂、真干”的学习目的,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勇主任代表遵义市总工会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本次培训不仅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工会干部工作能力的一项具体措施,更是提高全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理论实操知识的一个良好契机。大家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善于学习、终身学习、学以致用,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能力上有新提高,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为期6天,结合工作实际开设了十九大精神与“一带一路”建设、廉政教育与预防职务犯罪、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当前宏观经济分析等课程。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的财务人员和经审委员共计49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