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马鞍山花山区人民法院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52

    20181015日上午,“马鞍山花山区人民法院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首义校区文津楼103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马鞍山花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仲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银华和41名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银华同志首先感谢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对我校的信任,也深知此次培训责任重大。为能达到预期培训效果,学校在课程设置、师资选聘、服务保障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全的安排。在师资选聘上,优选一流的高校师资和实务专家走上讲台,结合理论前沿、政策法规以及大量实例和数据为学员答疑解惑;在教学方式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争达到“真学、真懂、真干”的培训效果;在服务保障上,学校努力打造星级服务标准,配备专业管理服务团队,竭尽全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花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仲屏同志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此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修养,达到预期培训目标,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发展中源源不断的动力。他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最后,大家在这短短的6天时间里,重拾了曾经美好的校园生活,领略了“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华”的江城文化。学员们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还能再次故地重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