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19年乐从镇财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48

4月22日至26日,乐从镇财政局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2019年财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乐从镇各办局报账员、乐从国资财务人员以及乐从镇税务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乐从镇党委委员、乐从镇财政局局长梁绍洪作了讲话。梁绍洪局长指出,国务院发出的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对我们财政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财政、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不仅是推进依法理财、促进依法行政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反腐倡廉有关规定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我们要把提高队伍素质作为加强财政财务管理工作的重点,加强组织学习,努力建设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财会队伍。

本次培训以学习绩效评估机制、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约束、深入学习新实施的《政府会计制度》、加强合同管理为重点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财政管理基础工作、提高财务干部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财务人员执行财政政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