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江苏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 “财政经济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93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财经监督水平和财经议题审议质量,帮助人大财经工作者更新知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9月2日江苏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我校首义校区举办“财政经济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刘建秋院长主持,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陈勤舫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蒋自平,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财经工委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计划审查专家、预算审查专家及机关干部近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将紧紧围绕新时期人大财经工作的定位和职能,针对理论知识和实践工作的有机结合,开设金融风险防控、财税体制改革、预算绩效管理、民营经济发展、宏观经济形势等财经热点领域的多门课程,同时,还将专门安排半天时间赴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