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成都市工商联(商会)秘书长践行学习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80

 1013日至19日,为切实提升工商联直属商会秘书长的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执行落实能力,研究商会改革创新的新思路与新经验,全面推进“四好”商会建设,成都市工商联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了为期6天的直属商会秘书长“学本领 促发展”综合能力提升班,成都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秘书长50人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温莉艳作开班动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刘建秋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刘建秋同志对从成都远道而来的工商联各位秘书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可以通过本次培训班可以获得工作上的启迪,感受到中南大的校园魅力和武汉的人文情怀。温莉艳同志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希望商会要以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新时代商会发展的形势和挑战为根本,以工商联所属商会深化改革为动力,开启新时代商会工作新局面。

 培训期间,我校的专家教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有效沟通策略、传承中华文化、商会组织运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湖北浙江商会现场教学,学习先进商会建设发展经验,启发了思维;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增强爱国情怀,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以更大的成绩告慰先烈的精神动力。

 培训班还利用晚上时间,就如何开展好商会工作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交流,并举行隆重的成果汇报及文艺汇演。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设置科学、交流充分、针对性强、收获大。特别是对商会组织在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中的地位作用、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商会秘书长对岗位的珍惜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