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揭阳市2019年新时代新揭商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33

129日上午,揭阳市2019年新时代新揭商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50多人参加培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付绍山、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小杰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并分别作致辞和开班动员讲话。付绍山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精神和学院的概况,并表示为此次培训专门精心组织教授、专家团队设计课题,他希望通过培训让揭阳的民营企业家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拓展企业家的视野,创新企业家的思维理念,培育企业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力。刘小杰要求参加培训学习的企业家们要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管理制度,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持之以恒、提升素质,努力掌握推动企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维、新动态,提振发展信心,增强企业战略管理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市场运作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揭阳全面融入大湾区、奋力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培训学习采取以专家授课、互动交流为主,同步采取课堂面授、案例分析及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培训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省委党校等知名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经济哲学研究会副会长等专家讲师团,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国产业布局与升级、创新创业环境下的企业跨界整合新思维、有效的沟通策略、合同法实务研析、领导者战略思维与领导艺术、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解读等学习专题,帮助企业在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下找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以及转型升级发展的突破点,增强企业家们对于现代国家经济政策及形势的分析判断能力。

参加培训学习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内容紧扣时政经济热点,紧扣企业实际,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理念、拓宽了思维、提升了素质,要把所学所思所悟与自身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不断增强创新发展的意识,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揭阳市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