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南宁市检察院在我校举办机关刑事检察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7

624日,南宁市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院75名检查官在我校举办“机关刑事检察业务提升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方法有机结合的形式开展,邀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湖北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武汉地区高校职场礼仪大赛决赛评委等知名专家组成,授课观点理念新颖独到,剖析问题深刻,理论讲解深入浅出,既紧跟时代脉搏也解决实际问题。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各位专家、学者的讲座、现场观摩学习、相互交流探讨,既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都有了一定提升。作为新时代检察官,要坚守好自己的使命与担当,通过培训进一步打造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守护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