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郑州市中牟县领导干部金融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硕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97

1021日上午,郑州市中牟县领导干部金融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中牟县政府、财政局、工信局、交通局等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等60多人参加培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秋、中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同志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并分别作致辞和开班动员讲话。刘建秋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精神和学院的概况,并表示学校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水准的教学,为本期培训班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培训学习采取以专家面授、互动交流、案例分析及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培训讲师团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部跨世纪学科带头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人的发展经济学学会副会长、文澜青年学者等专家组成。内容重点围绕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互联网金融、非法集资犯罪、地方政府融资平台风险防范与化解等学习专题。现场教学有城市名片—武汉规划展示馆,革命传统文化教育—辛亥革命博物馆。